喜劇演員「龍龍」近日爆出在網路脫口秀節目《炎上》被薩泰爾娛樂的班底「老K」公然霸凌,指控老K在《炎上》中脫稿演出嘲諷她與前男友賀瓏的關係,原本說好不講有關於龍龍過去戀情的段子,沒想到老K在正式演出脫稿演出,事後更在直播中對龍龍開罵,對此薩泰爾老闆博恩在2日拍片說明事發始末並道歉。

博恩說明自《炎上》結束後一直有和龍龍討論如何和平解決,除了會將老K脫稿的部分剪輯刪除,也會因違反節目合約對老K做出懲處,龍龍當時表示OK,事件也告一段落。但事隔數月後老K在直播節目中罵龍龍「就是被賀瓏X過,所以整個個性變扭曲」,讓龍龍認為老K並沒有反省之意,要求薩泰爾與老K公開道歉。

博恩表示原本想找與龍龍有過爭執的人一起開座談會,但在座談會前夕被龍龍經紀公司阻止,之後決定薩泰爾要發道歉聲明,認為雙方都要用印是代表對方同意該解決方式,但龍龍經紀公司拒絕用印,也拒絕見面討論。而薩泰爾為證明有積極處理此事,才會寄出存證信函。博恩表示,不解這一切為何被對方解讀為公司處理方式是在打太極。

 影片最後,博恩表示從頭到尾都想要道歉,也不認同老K的行為,宣布對老K無期限留職停薪,並且淚崩對老K喊話,「你到底為什麼不願意道歉?」影片中博恩情緒激動,請老K星期一到公司處理相關文件,「以後有緣再相見」。

【博恩回應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