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今(1)日早上打了第二劑高端疫苗,一直以來他都很力挺高端疫苗,被問到打完第二劑有什麼副作用,他稱讚不會痛也沒有副作用,很開心成為台灣打滿第二劑那10%的人,而且打完後皮膚狀態還變得更好;針對最近高端的爭議,焦糖哥哥也回應,雖然很多人說打高端不能出國,但也沒有1個國家是禁止打高端入境的,且現在台灣最安全。

「焦糖哥哥」陳嘉行8月23日他打了第1劑,今(1)日早上在新光醫院旁的科教館打了第二劑高端疫苗,提到打第二劑的心得,他開心的表示看到四叉貓驗出來的抗體數字這麼漂亮,很開心有等到高端疫苗,並成為台灣打滿第二劑那10%的人,也稱讚打完高端疫苗後,不僅不會痛,也沒有什麼副作用,而且從他上次打完第一劑的經驗來看,皮膚還變得更好。

針對目前高端疫苗的爭議,陳嘉行也提出他的看法,很多人都認為打高端不能出國,不過事實上是就算沒有打疫苗也可以出國,每個國家的入境標準都不同,目前沒有1個國家是禁止打高端入境的,而且現在疫情這麼嚴峻,還是留在台灣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