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綜藝玩很大》的主持人之一小鬼(黃鴻升)去年驟然離世,搭擋主持人KID(林柏昇)今天拿著代表小鬼的「Alien 666」公仔一起走金鐘紅毯,受訪時也忍不住眼眶泛淚,指出自己的心情「五味雜陳」,但還是希望能夠上台幫小鬼拿下最後一次金鐘獎

吳宗憲、小鬼、KID憑《綜藝玩很大》第四度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KID步上紅毯時,手裡拿著代表小鬼的「Alien 666」紅色公仔,身上西裝也貼滿公仔的圖案。

KID表示,今天身上充滿小鬼的元素,穿了很多代表小鬼的圖案來走紅毯,「以野人的身體,但外表帥的部分就交給鬼哥,所以今天就讓他扛外表」。

KID這次出席典禮的情緒也跟平常不太一樣,被問及眼眶泛淚的原因,他坦言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但還是開心的,「希望今天能夠順利上台,拿下鬼哥最後一次金鐘獎」。

《綜藝玩很大》主持群曾四度入圍金鐘,也拿過兩次主持人獎,KID對廣大粉絲喊話:「玩很大七年了,感謝所有粉絲支持,接下來我們還是會繼續努力!」

KID(林柏昇)眼眶泛淚,坦言心情很複雜。   圖:擷取自廣播電視金鐘獎YouTube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