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綜藝玩很大》在去年因黃隊隊長小鬼(黃鴻升)驟然離世,由原本擔任紅隊關主的吳宗憲(憲哥)暫代黃隊隊長一職。沒想到近日釋出最新的錄影側拍照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憲哥疑似回歸關主身份,而原先是黑隊隊長的KID則代替小鬼換上黃隊制服,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有了新任「黑隊隊長」,在網上掀起熱議。

《綜藝玩很大》是由憲哥、KID(林柏昇)、和小鬼(黃鴻升)一起主持的外景實境遊戲節目,其中三人分別為紅隊關主(憲哥)和黃、黑2隊的隊長(小鬼、KID)。而在昨(30)日節目官方帳號公開了最新錄影的合照,照慣例分成黑、黃2隊,KID代替憲哥穿上原先小鬼的黃隊制服,而憲哥則是男扮女裝,穿上橘紅色連身裙,疑似回歸了原先紅隊關主的位置,這也讓不少網友猜測是否有新的「黑隊隊長」的出現。事實上,憲哥先前就曾透露有想休息的念頭,但2020年因為小鬼猝逝,因此憲哥也義氣相挺得幫小鬼扛起黃隊小隊長一職,承諾等到新任小隊長找到為止。

而就曝光的照片來看,網友猜測新隊長可能就是團體玖壹壹的成員健志。而《玩很大》製作人湯宗霖則表示黑隊隊長還沒有人選,之後會視內容找不同的藝人們來當隊長,所以不會有固定的隊長,而是會而這次剛好是健志參與了新的錄製。

去年因小鬼(中)驟然離世,所以在《玩很大》中由原本擔任紅隊關主的吳宗憲(右)暫代黃隊隊長一職。   圖:翻攝自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