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樂團DAY6是JYP娛樂在2015年推出的男團,成員們都擁有堅強實力,吸引許多粉絲。日前成員度雲發行個人單曲《忽然(문득)》,而隊長晟鎮竟用「黃色笑話」幫忙宣傳,引發韓網熱議。

DAY6成員度雲發行的個人單曲是和女歌手宋喜珍合作。日前隊長晟鎮幫忙宣傳,他在推特上使用度雲發行的新歌《忽然》韓文兩字,寫下兩行詩「我會幫忙關門的,祝你們得子得女。」並附上18禁的符號,隨後又在文章下回覆「啊,不是這個嗎?那就換別的版本吧。」此舉引來韓網友不滿,認為非常不尊重女歌手,目前晟鎮也已將文章刪除。

晟鎮本想幫忙隊友宣傳,沒想到卻掀起韓網論壇熱烈討論,許多韓國網友們留言怒批「就是令人不舒服的黃色笑話」、「真的好討厭,這不是性騷擾嗎?」、「偶像為什麼這樣講話?」、「看起來若無其事的樣子讓我更衝擊」、「這個真的一點都不好笑」。

晟鎮使用度雲發行的新歌《忽然》韓文兩字,寫下兩行詩,並附上18禁的符號。   圖:翻攝自韓網論壇theq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