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張文綺與以徐乃麟、曾國城、徐凱希以《天才衝衝衝》入圍第56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昨(29)日張文綺在臉書突PO文,對黃鴻升(小鬼)表達思念,並透露當時不敢發文悼念的原因。

小鬼於去年9月驟逝,過世後和吳宗憲、KID以《綜藝玩很大》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張文綺也入圍了同一獎項,她昨(29)日發文給小鬼「一年了,哥祢在那邊好嗎?想跟祢說再過幾天就是金鐘頒獎典禮,很開心今年我們入圍同一個獎項。」她回憶起剛出道時,第一個通告就是小鬼主持的《娛樂百分百》,她感謝小鬼給她很多表現機會「當時你沒有輕忽我是一個新人,還一直丟球給我」。

她接著提到10年後兩人一起主持《台語我尚讚》,彼此互相幫忙與扶持。但在節目播出近尾聲時,卻傳來小鬼的噩耗,讓她無法相信,她透露不敢發文悼念對方原因「第一時間聽到消息,好不真實,我不敢在臉書發文悼念祢,因為我不想承認這是真的。」

她最後喊話小鬼星期六要一起走紅毯,金鐘獎「記得一定要來」,她說「這個盛會因為有祢的加入,變得更美好。」也表示到時若宣布得獎人是小鬼,會為他大聲喝采「因為……祢值得」。

張文綺發文表達對小鬼的思念。   圖:翻攝自張文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