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後全台校園展開大規模的BNT接種計劃,不少年輕人接種後上網反應另類的副作用,如催經等。日前有1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才20歲但打完BNT後卻尿失禁,她跪求大家推薦尿布品牌,後被不少網友力勸趕緊就醫才是。

一名20歲的女大生在「Dcard」含淚發文,她說有件事好難啓齒,就是關於打完疫苗有尿失禁的副作用。 她說自已打完疫苗後一切都很正常,直到差不多打完過1個小時左右,回到家她發現自己的內褲濕一大片,「是尿,是尿,是尿,幾乎快滲透褲子的量…。

她表示自己在打疫苗之前從來沒有漏尿過,「重點是我回家之前一口水都沒喝! 我才20歲,有尿失禁的前輩嗎?」她並在文中跪求大家推薦尿布品牌。不少人在該貼文底下發言表示,「先不管這個,你應該先看醫生啊」、「趕快回診啊……這明顯不正常吧= =」、還有網友認為「20歲算大人了 用包大人吧」而原PO則表示,她說出自己症狀,希望大家再自己斟酌要不要打,「畢竟每個人的身體反應都不太一樣。」

日前有1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表示,自己才20歲但打完BNT後卻尿失禁,她跪求大家推薦尿布品牌,後被不少網友力勸趕緊就醫才是。   圖:翻攝自「Dc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