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檔男星江俊翰昨(28)日遭前男友爆料,前男友指控江俊翰找他一起吸毒,甚至要求他上交友軟體找「多人運動」等。面對指控,江俊翰今(29)日中午在臉書發聲,表明自己確實是同志,透露遇到恐怖情人,交往期間到分手讓他身心俱疲,並貼出檢驗報告,否認對方一切指控。

江俊翰在臉書出櫃「我是江俊翰,我是一名同志,我是個Gay」,談及前男友,他表示兩人去年4月認識,交往後開始同居並過得很幸福,但從某天開始,前男友常常對他有各種栽贓、污衊或無中生有的指控,讓他們的關係破裂,他說道「每一次莫名指控雙方爭執後,我的心軟原諒,只是換來一次又一次更嚴重傷害。」

他後來嘗試與對方分手,但對方沒辦法接受,認為「分手」就等於「拋棄」,前男友甚至威脅他如果真的要跟他分手,第一件事就是向媒體爆料他是同志。江俊翰表示,對方因此不惜毀謗他揪吸毒、多人運動等,而他因為害怕同志身分曝光,也害怕失去演藝工作,於是就活在分手暴力的陰影下。

他更透露今年7月兩人起衝突,媽媽為了保護他,將他手上的刀搶下而受傷,後來對方便搬離他家,「儘管P先生曾經當著我媽媽的面發誓,說不會再傷害我,但可惜的是,他卻從來沒有實踐過他對我家人的承諾」。他強調對方的爆料內容,都是不實指控,是分手暴力的一部分。

江俊翰說「身為同志我沒有錯。我一直不願意攻擊P先生,我總相信人性本善」表示對方情緒失控,就會做出脫序的行為。最後他也向前男友喊話「你對我的傷害如你所願已經造成,請適可而止,真的沒有必要為了不願意接受分手的事實意氣用事,而說這些不是事實的話。」

江俊翰貼出檢驗報告,表明自己沒有吸毒。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

江俊翰勇敢出櫃,並透露長期在分手暴力陰影下。   圖:翻攝自江俊翰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