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6屆電視金鐘獎由「視網膜」擔任典禮主持人,而極度討厭香菜的他,先前在記者會上表示「典禮延1分鐘就喝1杯香菜汁」,昨(27)日主辦單位更在臉書搞笑發文提醒「香菜汁已在舞台上為您準備好了歐」,讓他直呼「這是金鐘唯一指定霸凌現場!」

為了避免重演去年嚴重拖時的問題,視網膜16日在臉書說道「我今天不小心在記者會失言,說典禮延1分鐘就喝1杯香菜汁,請各路得獎者高抬貴手。」讓網友笑翻。日前電視金鐘主辦單位也在臉書發文PO出數杯香菜汁提醒他「那個,呼叫典禮主持人視網膜Retina,眾所矚目的香菜汁已在舞台上為您準備好了歐」,幽默貼文也釣出視網膜本人留言「我看過金鐘唯一指定禮車、金鐘唯一指定電信,但我沒看過金鐘唯一指定香菜的。」直呼「這是金鐘唯一指定霸凌現場!」

電視金鐘在臉書發文後,許多網友也留言「這真的會出人命」、「從不看頒獎的我,為了視網膜喝香菜,我想看金鐘頒獎」、「這杯看起來很純」,還有網友開玩笑說「第一次希望頒獎到凌晨12點」。

電視金鐘主辦單位在臉書發文PO出數杯香菜汁提醒他,他也留言「這是金鐘唯一指定霸凌現場!」   圖:翻攝自廣播電視金鐘獎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