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人氣韓劇九尾狐傳》由李棟旭金汎及趙寶兒主演,超高顏值九尾狐在當時引起討論。日前傳出《九尾狐傳》確定拍攝第2季及第3季,預計明年上半年播出,消息一出,引起網友熱議。

根據韓媒報導,昨(27)日有相關人士透露《九尾狐傳》確定製作第2季和第3季,導演同樣由第一季的姜信孝執導。角色部分,飾演九尾狐的李棟旭與金汎將繼續演出兄弟檔,其餘配角也將繼續出演。而劇中飾演節目製作人的女主角趙寶兒將決定不參與拍攝,因此劇組目前正投入新女主角的選角。

除了女主角改變之外,接下來的兩季續集劇情將回到過去。第2季故事背景設定在日本殖民時期,第3季則進入朝鮮時代,戲劇類型將從奇幻愛情故事變更為歷史奇幻劇,兩季皆為16集,播出時間預定於明年上半年。

消息曝光後,許多韓國網友紛紛表示期待「猜測是講述狐狸兄弟和李硯從前的故事,即便沒有loveline也很好」,但也有部分網友對於女主角換人感到可惜。

原本的女主角趙寶兒決定不參演,劇組目前正投入尋找新女主。   圖:翻攝自IG/xxadora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