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是劉德華60歲生日,他在昨晚特別錄製了影片上傳至粉絲官網「華仔天地」,不僅演唱多首經典歌曲,像是《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除了希望一切都恢復平靜,世界平平安安,並喊話粉絲,希望大家會喜歡這樣的見面方式,一起在夢中相見。

今(27)日為劉德華60歲大壽,他特別於昨(26)日晚間錄製約15分鐘的影片,上傳是官方網站「華仔天地」,除了演唱多首成名曲,像是《忘情水》、《月亮代表我的心》、《奉陪到底》等經典歌曲,並感性的表示,去年還在和直播和粉絲過生日,今年生日又到了,「沒想到這麼快就又1年了,好像2、3天前發生的事情。」

劉德華說,他最近都在拍戲,包含廣州、北京累計3次隔離,自曝在最近的1次21天隔離生活什麼都沒做,「我從沒試過這麼懶惰,又吃又睡,不知道為什麼,想胖一點點又沒胖。」他表示,他覺得應該要和粉絲有見面的機會,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個禮物,尾聲的時候還喊話粉絲早點睡,一起夢中相見。

一起來回顧劉德華得生日獻禮吧!

劉德華演唱《月亮代表我的心》。   圖:翻攝自華仔天地

劉德華生日前一晚錄製影片上傳至官方網站。   圖:翻攝自華仔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