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昨晚落幕,由朱立倫奪下黨主席職位,而另一位異軍突起的候選人張亞中競選失利,有支持黨員揚言「退黨」。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今(26日)受訪時表示,張亞中今早有傳訊息給他,他也會請張亞中出來講講話。江啟臣強調,國民黨現在最重要的是團結和諧,好好達成民眾所期待「民進黨下台、國民黨重返執政」的任務。

國民黨主席選舉昨晚落幕,朱立倫最終以8萬5164票、45.78%的得票率當選,另一邊,張亞中的支持者看到票數直呼「要退出國民黨」。對此,今天出席罷免陳柏惟街頭宣講活動的江啟臣指出,重點不是在誰拿第一名,重點是國民黨要第一名,黨內選舉已結束,目前就是拋棄競爭、保留團結,任務還很多。

江啟臣也說,張亞中早上有傳訊息給自己,而且他也會請張亞中出來講講話,這時候對黨來講,最重要就是團結,讓選民不要失望、讓黨員對國民黨有更高期待,黨和諧、團結需要大家努力,未來要做的事情還很多,不如把精力省下,那就是拉下民進黨讓國民黨重返執政。

江啟臣直言,接下來會跟人民站在一起,回到基層,更強調自己是立法委員,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已經歷過競選時間,會稍微沉澱一下,而選民交付給國民黨的期待,會積極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