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今(25日)登場,候選人之一、前主席朱立倫上午已完成投票,他強調若能順利當選,會團結全黨、槍口對外,一致對抗「鴨霸」的民進黨

朱立倫上午到三重義天宮投票,他表示每一票都很關鍵、重要,都是來捍衛中華民國,保衛中國國民黨,希望今天選舉過後,全黨團結一致,真正對手是民進黨,未來要打贏所有選戰。

對於競選期間候選人內鬥,是否讓黨內撕裂嚴重,朱立倫則說,這就是他當選後的責任,要讓黨內團結一致,對抗「鴨霸」的民進黨,他也不斷呼籲黨員出來投票,表達對國民黨的支持,大家「棄民進黨、保國民黨」。

他表示會向幫他拉票的支持者表達感謝,投票結果出爐後也會立即拜會其他候選人,每名都是重要的黨同志,誠懇邀請大家一起為國民黨努力。

至於黨內呼籲將九二共識主張講清楚,朱立倫則表示「我一向都講得非常清楚」,對於黨綱、黨章的規定,他一向最遵守,也講得最清楚。

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投票。   圖:張良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