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黨主席選舉今(25日)舉行,候選人、現任主席江啟臣一早前往台中豐原區黨部投下神聖一票,他表示,自己對選情相當有信心,又因為今天天氣晴朗,他推估投票率應該不錯。

台中市國民黨員有3萬多人,共30個投開票所,投票時間從上午8時至下午4時,豐原區有1600多位投票人,江啟臣上午在9時20
分偕同妻子劉姿伶前往投票。

江啟臣投完票受訪指出,自己對選情相當有信心,大家期待黨內改革可以延續,讓黨內改革更好。

至於輿論瀰漫「棄江保朱」一事,江啟臣認為,不要低估黨員的智慧,相信黨員絕對會做出最智慧的選擇,在黨內選舉要用民調來操作棄保,其實是對黨員智慧的一個侮辱。

江啟臣說,黨意跟民意要結合,政策要貼近社會需要跟民眾需求,就算是黨內的選舉,黨員智慧是可以做出黨意跟民意最好結合的選擇。

江啟臣推估,今天天氣晴朗,投票率應該不錯,去年補選時投票率3成5相對較低,但今年有結合黨代表選舉,他認為肯定比去年高,再加上很多黨員很關心此次選舉,應該會踴躍投票。

江啟臣表示,今年全國有422個投開票所,比去年多一倍,投開票所多,開票速度也會較快,預估下午5點後就會有選舉結果。

國民黨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一早前往台中豐原區黨部投票。   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