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中國《燕趙都市報》報導, 9 月 24 日,河北刑台任澤區委宣傳部發布情況通報, 9 月 5 日上午,刑台市任澤區住建局黨組書記、局長耿衛平因在單位微信工作群發表不當言論,遭停職調查,目前已免去耿衛平黨組書記、局長職務。

據傳顯示一個名稱「耿衛平局長」的人,在一個74人的微信群組「工作通知群」中發布色情訊息,該訊息為「明天做一回吧 不帶套了!」

任澤區委、區政府對此事高度重視,第一時間成立調查組,對耿衛平停職調查。

中國網友對此事則有不同看法 :「過段時間可能發現他在另一個地方升職了」,也有網友推測他原本想傳給誰,但不小心發錯了群組 :「如果不是他老婆,那也不一定是個女的」、「官方很嚴謹阿,沒說其他的」,還有網友說 :「中央督導小組才進駐河北幾天,就往槍口上撞」。

河北邢台住建局長因在工作群發不雅信息遭免職。   圖 : 翻攝自微博

河北刑台任澤區委宣傳部發布情況通報。   圖 : 翻攝自微博

微博網友對此事有不同看法。   圖 : 翻攝自微博

微博網友對此事有不同看法。   圖 : 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