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饒舌天團「玖壹壹」的團長春風(洪瑜鴻)昨(23)日在IG上曝光了自己國中時的畢業照,更笑說「看到以前純真的自己」。然而貼文一出後,竟被好友女星茵茵吐槽,引發網友爆笑。

以台客嘻哈音樂爆紅的玖壹壹,其中團長春風雖然外表看起來很兇悍,但卻經常在社群平台或是綜藝中展現幽默、搞怪的一面,超反差的形象也讓他深受粉絲喜愛。而昨日他在IG上罕見曝光了國中時的畢業照,更透露國中時期畢業紀念冊是選配的,但因為家中的經濟狀況不是很好,所以自己並沒有選擇購買「感謝我同學傳給我,讓我看到以前純真的自己」,而在照片中,他留著和現在一模一樣的平頭,模樣顯得相當稚嫩、青澀。

貼文一出後,和春風熟識的好友茵茵更開玩笑地吐槽春風「果然有整」,而他也搞笑回擊「整你頭」。而網友則紛紛留言表示「好可愛」、「從小到大都長一樣啊」、「根本沒變,還是很帥」、「標準老起來等的臉」。

春風(洪瑜鴻)昨日在IG上曝光了自己國中時的畢業照。   圖:翻攝自IG

貼文一出後,春風的好友茵茵更留言吐槽他。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