言承旭近日在中國節目《披荊斬棘的哥哥》中的第3次公演舞台上和林志炫等人合唱《偶然》,沒想到竟在彩排時唱哭好幾次,事後被主持人問到落淚原因時,竟被反問「不是(想到)你自己的故事嗎?」,讓不少網友猜測他淚崩會不會「和林志玲有關」,在網上引發熱議。

言承旭在中國實境真人秀《披荊斬棘的哥哥》最新一集節目中,與林志炫、黃征、張雲龍等人合唱經典老歌《偶然》,而主持人劉濤在訪問他們時特別提到,言承旭在彩排時就已經哭了好幾次,而製作單位也播出他多個的落淚片段,對此他解釋「就是炫哥(林志炫)告訴我那個徐志摩的故事,然後我就完全在徐志摩那個故事裡」,表示自己是因為完全的投入在表演中才會淚崩,但隨即主持人也反問他「不是(想到)你自己的故事嗎?」,而言承旭也連忙否認「沒有,是炫哥給我那個徐志摩的(故事),真的很感動」,但也因他稍微慌張一下的表情,讓全場觀眾轟動。

而這次演唱的《偶然》中的歌詞源於徐志摩的詩詞,因此言承旭才會如此投入,但微博上卻有不少網友猜測言承旭或許是想到之前和林志玲的一段情,紛紛留言表示「很難不想到林志玲」、「想到他和志玲姐姐的那段故事,很不圓滿的愛情,卻刻骨銘心」、「他和林志玲真的意難平,感覺他曾經深愛她」。

言承旭公演舞台彩排時,唱哭好幾次。   圖:翻攝自微博

言承旭被主持人反問落淚原因「不是(想到)你自己的故事嗎」。   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猜測言承旭或許是想到之前和林志玲的一段情,才會在唱歌時落淚。   圖:翻攝自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