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改選明天投票,面對長年不受重視的張亞中在這次選戰異軍突起。國民黨青年黨代表李明璇今(24日)於臉書憶及,去年韓國瑜敗選總統,韓粉社團一夕翻盤,而這次同樣反串的手法再次上演,將張亞中洗到民調最高,綠營都在等著嘲笑國民黨。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也在該篇文章下留言回應,「希望明天是國民黨嶄新的開始,不是末日的來臨 。」

李明璇表示,她明白太多人討厭民進黨,跟她一樣都再也忍受不了民進黨執政的荒腔走板,可是很多人把「對民進黨的厭惡」轉移到這次國民黨主席的選舉上,如此,真的有點危險,需要更多深思熟慮。有的人認為國民黨太溫吞,看不到戰果,不如打掉重練,有的人認為國民黨該分裂乾脆就分吧,與其讓人失望,不如浴火鳳凰,但她真的沒有信心。

李明璇接著稱,她想起韓國瑜敗選總統的那一夜,她眼睜睜看著4、50個韓支持者的龐大臉書社團一夕翻盤,就是那些社團裡有一半以上都是反串的假粉絲,甚至有的連版主都是反串來騙人的,讓真正的韓國瑜支持者以為勝券在握了,還透過自身反串的行為來抹黑韓粉,同時做圖來操作「支持韓就是憨、丟臉」的輿論,那一夜的震撼教育,至今她還忘不了。

李明璇因此認為,如今同樣反串的手法再次上演,把張亞中洗到民調最高,連「館長」陳之漢都公開發文「唯一支持張亞中」,底下的留言盡是惡質反串的網友,這兩週已經影響了輿論,影響國民黨的黨內選舉,綠營都在等著嘲笑國民黨。

李明璇語重心長稱,如果一場國民黨自己的選舉,都能被綠營反串操作,甚至讓綠營佈局到國民黨好不容易快要勝利的12月18日的公投,國民黨拆得了這顆彈藥嗎?如果還主動向綠營奉上點火器,真的就不太明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