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明天投票,預計明晚6點左右結果就會出爐,面對台大教授張亞中靠著深藍支持者崛起,甚至足以和占盡選舉優勢的朱立倫相抗衡。同為黨主席候選人的卓伯源今(24日)接受中廣《千秋萬事》專訪時形容,張亞中的支持者就是「韓粉」重現。

卓伯源分析,這次國民黨主席選舉約有37萬黨員有選票,主要分為黃復興黨部、自主黨員、地方派系黨員這三大區塊,黃復興特別在團結、投票率高,因此尤其關鍵,很多人都在爭取,若大家打得差不多,就是看黃復興支持誰,誰就能當選。

卓伯源也說,他認為張亞中會獲得最多的黃復興黨員票,張亞中的支持者就像當年的「韓粉」一樣,就是「韓粉」重現,當然也有很多「韓粉」支持他或朱、江,因此選舉還是隨時都有變化。

對於選戰期間遭邊緣化。卓伯源坦言,雖然情勢對他個人來講比較艱困,但他們會一心一德貫徹始終,不管當不當黨主席,他從頭到尾都是國民黨永遠的志工,他會幫忙所有國民黨員同志實現理想。

但卓伯源在最後也不忘替自己拉票稱,國民黨員大家很擔心,這次黨主席選舉投票完會兩極化,朱立倫、張亞中其中一人當選後,另一方會不團結,那其實大家不用擔心這個問題,他當選保證大家都團結,如果大家不團結他就辭去黨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