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10日宣布,將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初選,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留言,要求他「沒選上就跳愛河」,他回「你自己跳,我在旁邊看」,今(24)日更截圖發文,冷回5字「說一堆屁話」。 

王浩宇因創立臉書「我是中壢人」社團而逐漸在地方打響知名度,在2014年代表臺灣綠黨參選,成為最年輕的桃園市議員,後來因為言行等爭議,也成為了中華民國憲政史上首位遭到罷免的直轄市議員,結束兩屆共六年的市議員生涯。他10日在「我是中壢人」上發文,決定回應當時前高雄市長韓國瑜邀請他到高雄參選,宣布投入高雄市議員三民區的初選,拜託大家電話民調唯一支持。

他23日在個人臉書上PO文表示,「時代力量、民眾黨跟韓粉都那麼期待,我怎麼可能會選假的呢?」,並秀出他的第一面競選看板,直言「滿貴的,要賣好多好多內褲。」

而後網友紛紛留言,今日他貼出其中一個網友的留言,只見對方說「要發重誓,沒選上就跳愛河吧!」,他公開回覆,「你自己跳,我在旁邊看」,也截圖發文冷回「說一堆屁話」。有網友看到後,配上白眼的貼圖回應,「把你當成王世堅膩」、「之前高雄那位選上又被罷免的不一起跳嗎?」、「所以黃昭順跳潭了嗎?」

 

 

前桃園市被罷免的議員王浩宇回應前高雄市長韓國瑜的邀請,決定加入高雄三民區初選。   圖:擷取自我是中壢人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