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罷免的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與時代力量三民區議員林于凱槓上,表示為了拉下林于凱,將參選三民區議員;這次又槓上民眾黨三民區議員參選人李佳玲,讓李佳玲氣得在臉書回擊「聽你在浩」4字,而王浩宇也不甘示弱,在留言區回嗆說:在高雄喊某句口號就會當選。

李佳玲先把民進黨在高雄市三民區的3位現任議員康裕成、何權峰、鄭孟洳抬出來,反問王浩宇為何能信心滿滿,一個遭選區選民唾棄的被罷免議員,認為自己可以勝過目前,獲得民進黨的提名?是在打臉說一個被罷免的議員都可以做的比現任三位民進黨議員好嗎?

李佳玲再質疑,王浩宇說是她在高雄市三民區的對手?難道王是要加入台灣民眾黨和我競爭民眾黨的提名?還是已經準備以無黨籍的身分參選高雄市議員選舉?

李佳玲指出,高雄市是一個熱情的城市,可以海納百川接受外來政治人物的參與選舉,例如現任市長陳其邁出生於基隆市,前市長韓國瑜來自新北市,陳菊來自宜蘭縣,謝長廷則是來自台北市。酸說,王浩宇雖然遭到眾多桃園市民的罷棄,還是歡迎投入高雄市的選戰。接著更諷刺說,況且以王浩宇根本無心在自己選區的前科來看,「何必屈就在一個區」,大可以直接投入高雄市長選舉民進黨的初選。以博愛的程度、對全國的批判監督,相信一定比陳其邁「更暖」。

李佳玲掉過頭來「呼籲」康裕成、何權峰、鄭孟洳3位三民區現任議員,指當初的「罷韓」是傾洪荒之力,協助罷掉了所謂「不適任、做不好」的韓國瑜,現在又是如何評論及面對在桃園「不適任、做不好」的被罷免議員來自己選區攪和呢?高呼「別雙標啊」!

而王浩宇不甘示弱在留言區回嗆,「在高雄,光是『票投王浩宇,就是打臉柯文哲』這句口號就會當選」,指「你就知道,柯文哲多討人厭」。

王浩宇不甘示弱在留言區回嗆:在高雄喊某句口號就會當選。   圖:翻攝李佳玲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