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執導浪漫喜劇片《新娘百分百》的英國導演羅傑米歇爾(Roger Michell)傳出已於英國逝世的消息,享壽65歲。而他的家人也證實他於22日離世,但具體死因並未透露。

導演羅傑米歇爾的家人稍早向媒體發聲明宣布,他於倫敦時間22日(周三)離世,享壽65歲,但並沒有透露具體死因與詳細狀況。消息一出也讓許多與他合作過的演員非常難過,而在他執導《新娘百分百》中的主演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更是在個人IG上以他的黑白照哀悼寫下「我深愛著我們相處的每一刻,請安息,羅傑米歇爾」,最後更附上一個心碎的符號。

羅傑米歇爾最成功的代表作當屬在1999年執導的《新娘百分百》,由茱莉亞羅勃茲和休葛蘭主演,這部作品也奪下了帝國獎最佳英國電影獎,更創造全球3.6億美元(約100億元台幣)票房,而他也曾執導過《命運交錯》、《紅氣球之戀》、《麻辣女強人》等片。

茱莉亞羅勃茲(Julia Roberts)更是在個人IG上以羅傑米歇爾的黑白照哀悼。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