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Meteor學生社群舉辦的第二屆高校女神選拔賽於9月1日正式展開,22日起開放投票,共有2周的投票時間,票選出「高校女神」。選單上出現許多令人驚豔的高校正妹,票數卻出現極大落差,第一名的票數竟是其他人的三倍,由來自「建國中學」的短片網紅「何廢料」暫居首位。

惹不起的高校少女」舉辦第二屆,去年冠軍由景美女中的高人氣少女許悅奪下,投票活動昨日開跑,但有網友發現,第一名的票數竟遠遠超過其他人,發文驚訝道,「高校女神現在第一名是男的?」令人大感意外。

目前暫居第一的建國中學同學「何廢料」,以一萬七千多票遙遙領先第二名的六千多票,網友笑稱,「我剛剛把我所有的票都投給他 笑死」、「不說了,我要去投票給第1名了」、「第一名素顏又沒濾鏡,果然還是天然的尚好」。

事實上,「何廢料」在YouTube界算是小有名氣,憑藉著後勁極強的數秒鐘到數十秒的短影片走紅,目前已有2.5萬人訂閱,擅長使用諧音哽,往往讓網友看完後驚呼又一神片出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