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鍾欣怡近年轉戰直播圈,九月初更自創品牌,一日業績就破「200萬」。今(23)日她在臉書有感而發,表示5年前被前輩及同行酸她因結婚生子「走頭無路」才做直播,讓她坦言「如果我因為酸言酸語而放棄了,那我會瞧不起自己!」

鍾欣怡近年活躍於直播圈,有著「業績女王」封號,今年九月初還自創品牌,且開張當日業績就破「200萬」,她今(23)日在臉書感慨發文「五年前,我自己都沒想到有今天!」她說當時開始在做直播時,有前輩對她說「直播是給走頭無路的人在弄的」,她直言許多年輕人會穿著清涼跳舞做直播,因此讓許多朋友都不看好,她表示自己也不知道選擇直播這條路會如何「如果我因為酸言酸語而放棄了,那我會瞧不起自己!」

她接著提到5年過去了,從一場又一場的國際品牌直播,到走進韓國沒日沒夜的選物大直播,如今終於創立品牌,擴張自己的事業版圖,她透露看到社團大家的踴躍分享及收到商品的粉絲們的熱烈回饋,也慶幸自己並沒有辜負大家對她的信任。

最後鍾欣怡也感謝當年那些瞧不起自己的人「這個世代想要闖出點成績,就必須得走一條備受質疑的路,最後的成績、自然會替妳說話,謝謝過去那些的瞧不起,只要是苦過來撐過來的,這份快樂與成就就會是滿滿的!」

鍾欣怡感慨發文表示感謝過去瞧不起她的人。   圖:翻攝自鍾欣怡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