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2021 GCS夏季職業聯賽已於8月28日正式開打,經過了四周的激戰,ONE以五勝一敗的佳績領先群雄,MOP以及HKA並列第二,而尚在磨合陣容的 FW以及本季新血BRO也在近日找回勝利手感,各隊將在接下來的賽事積極搶分力拼前段席次。

本季GCS六支隊伍皆補強陣中好手,首輪對決更是戰況激烈,ONE、MOP、HKA 三支隊伍互有勝負。而曾經於2020年拿下TOYOTA中路單挑賽冠軍的選手Nk,在8月年滿16歲後披上ONE戰袍首度登板職業聯賽。他的首戰就對上了上季王者MOP,儘管首戰惜敗,但Nk很快適應隊伍節奏,後續出戰搭配中路法王WaWa,以強勢的攻擊強壓對手,幫助隊伍打出一波五連勝,其中更有四場以3:0的優異成績橫掃對手。

ONE以五勝一敗佳績位居第一。 圖:Garena/提供

在前三週並列第一的MOP與HKA儘管在近期小遇亂流吞敗,與ONE各有著一場勝差,但由於三隊實力相當,未來預計還會有一陣廝殺。而FW以及BRO都在前日的中秋連假四連戰中首度取得勝利,其中FW更是趁勝追擊,擊敗MAD拿下了二連勝,排名從第六晉升至第四。至於拿過兩次GCS冠軍的MAD近期則陷入了低潮,苦吞四連敗。

第一輪GCS最佳五路選手出爐。 圖:Garena/提供

GCS夏季例行賽第二輪賽事將於每周六、日下午一點火熱開打。綜觀前四週賽事,ONE、MOP、HKA三強火藥味濃,實力相當的三方皆有望爭奪冠軍寶座,而FW也漸入佳境,挺進了前段班,第二輪賽事精彩可期。值得一提的是,本季GCS轉播首度重金採用科技虛擬場景,帶給觀眾最佳觀賽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