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九妹Joeman」為知名遊戲實況主,經常在頻道上分享遊戲、開箱、旅遊等相關類型影片。近日他開箱蘋果最新手機iPhone13 Pro ,在48小時內拍攝開箱影片,並剪輯完成長達23分鐘的影片,被網友讚:「太強了超快速的發片!」

Joeman在影片中詳細介紹新一代iPhone13 Pro 升級之處,實測充電速度以及這此推出的新功能「電影模式」等等,開箱內容相當詳細。Joeman也透露,整個工作室熬夜48小時火速剪好影片,最讓他有感的就是螢幕方面的升級,「用起來真的太爽了,電影模式我也超愛,可以後製調景深根本黑科技,電量表現也在水準之上。」認為這次的iPhone 13 Pro相當適合喜歡影音創作的人。

影片上片14小時即上YouTube的發燒影片,超過51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感謝九妹不眠不休的拍開箱影片對我來說非常有參考價值。」、「太厲害了!謝謝這麼詳細的介紹,真的超前部署」

【更多的Joeman—追蹤Joeman的IG吧! 精彩影片看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