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金剛(李信樵)和小嫻(黃瑜嫻)定居屏東,日前在墾丁大街擺攤賣雞翅,不料竟被網友嫌雞翅「一支40元」賣太貴。對此,兩人開直播回應,暴露背後辛酸,今(22)日連千毅也力挺金剛和小嫻表示「嫌貴,酸民不會不要買嗎?」

連千毅今(22)日在臉書和IG同步發文,力挺金剛和小嫻,他表示「金剛跟小嫻賣雞翅40元,沒有貴與不貴的問題」,更向酸民說道「嫌貴,酸民不會不要買嗎?」他認為做生意賺錢,各憑本事,表示做餐飲業的朋友們都很辛苦,坦言沒待過廚房的人,不會了解背後的辛苦,他說「買賣你情我願,做吃的朋友,都很辛苦的,沒待過廚房的人,不會了解!加油」。

不少網友看到貼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認同「真的,待廚房不容易」、「還蠻認同的~太貴不要買就好了」、「金剛哥小嫻姐加油。」、「有標價格,又沒用騙的,酸民是在唉什麼」、「沒有做過廚房的人永遠不會懂這行的辛苦」。

【更多的連千毅—追蹤連千毅的IG吧!】

連千毅在臉書和IG發文表示做吃的朋友們很辛苦,認為做餐飲不容易。   圖:翻攝自IG/iga16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