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將在本週六(25日)舉行,其中,黨主席候選人朱立倫以及張亞中之間戰火猛烈,有媒體22日報導稱,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挺朱立倫。對此,前高雄市新聞局長鄭照新隨即駁斥此為「假訊息」。

隨著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即,4名候選人加緊腳步趕行程,爭取地方以及派系支持,而韓國瑜在國民黨內挾有超高人氣,有媒體昨日報導稱,韓國瑜表態挺朱立倫,並允諾由曾任新北市以及高雄市副市長的李四川代表韓團隊力挺朱立倫。

此消息一出引發譁然,然而,鄭照新公開駁斥這項消息,他強調,所有韓國瑜在黨主席選舉支持特定候選人之新聞,皆為錯誤訊息。

鄭照新表示,韓國瑜在黨主席選舉維持中立,相關消息一切以韓國瑜官方臉書為準,官方臉書未提及者皆為假訊息。

事實上,另一名前高雄市新聞局長王淺秋日前就曾在自己所主持的廣播節目中強調,韓國瑜之前曾表態支持趙少康,後面也不會隨便改來改去,因此韓國瑜在本次選戰中會維持中立,一直到投票前,不會對任何一位候選人表達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