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推出全新線上節目「愛在新北綠生活」,力邀嘻小瓜、木木、PER6IX、西西歪及路路LuLu以及三金歌王亂彈阿翔從音樂、舞蹈及美食料理共計12集節目,分享彼此的後疫情時代生活。

新北市文化局龔雅雯表示,新北市綠生活音樂節自去年於三重大都會公園辦理第一屆活動,超過百攤的市集、樂團音樂演出及闔家輕鬆的氛圍讓大家印象深刻,今年考量疫情因素,轉型為線上節目的方式辦理,希望延續第一屆綠活概念,持續推廣5G共好(Green Fusion Music、Green Creation、Green Art、Green Style、Green Yourself),從音樂、創意及文化藝術出發,邀請市民共同將5G落實在日常。

這次線上節目以「愛在新北綠生活」為主題,規劃12集的節目,每周於新北綠生活音樂節FB平台播出,由新生代街舞偶像男團B.T.O.D擔綱主持,邀請不同嘉賓,透過飲食育樂等主題展現新北特有的生活樣貌。首集邀請藝人嘻小瓜大跳B.T.O.D特別編排的「愛在新北綠生活」舞蹈,感受歌曲的魅力;另一集邀請到World Gym教練及台灣斯巴達小勇士,由主持人與斯巴達小勇士組隊PK體能,透過趣味的體能競賽,鼓勵市民在後疫情時代,增強抵抗力保護好自己。這次也邀到三金歌王亂彈阿翔以音樂前輩的身分,透過節目展現新北的音樂創意,他表示自己身為新北住民,相當期待有越來越多新北市的音樂創作人、樂團,一起為新北注入新的音樂創作力量。

此外,B.T.O.D更藉這次機會特別為新北市量身打造「愛在新北綠生活」主題曲,透過輕快的節奏展現豐沛的音樂能量,歌曲MV已於這周釋出。接下來也將配合線上節目推出系列抽獎活動,只要鎖定觀看,將有機會得到新北綠生活音樂節所打造的專屬商品,最新節目及活動訊息請鎖定新北綠生活音樂節Facebook粉專。

「愛在新北綠生活」線上節目邀請到大胃王路路lulu擔任嘉賓。   圖:新北市文化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