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剛過,秋高氣爽正是奧萬大氣候宜人的時機,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於10月份辦理一系列的森林療癒活動,課程多元,不管是初次接觸森療體驗的人,還是進階的深度森療體驗活動都可以參加,讓有興趣遊客來一場不同的森林浴旅行。

南投林管處表示,10月的奧萬大正值氣候穩定溫度宜人的時候,奧萬大自然教育中心將於這個月份辦理一系列的森林療癒活動,有對於第一次接觸森療體驗的小旅行,也有針對想進階體驗的人推出深度森療體驗活動。

森療小旅行分為平日場及假日場,平日場為10月7至8日與10月14至15日,假日場為10月16至17日、10月23至24日,以簡單的五感體驗來趟奧萬大森林浴之旅;10月21至22日為深度的森林療癒活動,從自然連結的過程中,探索內在的自己,從內而外獲得身心靈的洗鍊,適合參與過森林療癒的夥伴進行更加深度的體驗。

南投林管處指出,為了維護學員活動安全,中心依照防疫規定安排接駁與住宿並設計以戶外為主的課程活動,提供給大家一場安全又放鬆的旅程。目前活動已經開放網路報名。

10月的奧萬大正值氣候穩定溫度宜人的時候。   圖:南投林管處/提供

奧萬大10月推出系列森林療癒活動。   圖:取自奧萬大情報站臉書

10月21至22日為深度的森林療癒活動。   圖:取自奧萬大情報站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