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投票即將於9月25日進行,國民黨各位參選人都在做最後衝刺,爭取各方大老支持。國民黨主席候選人江啟臣今天在臉書貼出與前考試院長關中合影,表示他特地在中秋節前來向關中請益,並贈書給關中。

江啟臣表示,「秋節前,啟臣向關中院長當面請益,院長以自己當年奉經國先生指示,推動國民黨民主化、本土化改革,即使受到黨內的質疑與批評,仍繼續堅持下去的這些內容來鼓勵他。」

江啟臣說,他擔任黨主席後,國民黨回到以民為本的務實、中道及理性的經國先生路線。我相信唯有此道,才能重獲民心、重返執政。「改革」是一帖良藥,但如同中醫哲理所重視,需要順時調養,更切記躁進,才能藥到病除、強筋健骨。

江啟臣強調,面對眼前1218公投、2022地方選舉、2024總統大選,已經沒有太多的時間原地猶疑。國民黨主席最重要的是能以制度化及秉公無私的方式,找出能夠勝選的道路。

江啟臣向關中表示,他參選黨主席就是不選2024,要扮演好「造王者」的角色,五大承諾、五大保證。我要讓國民黨每一場戰役、每一個戰區都能派出最強的候選人,而他是唯一敢做出保證的人。

 

江啟臣臉書貼文   圖:翻攝江啟臣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