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 18 日)數百名抗議者走上紐約市時代廣場的街頭,抗議Covid-19病毒疫苗的強制要求。抗議者高呼「自由」、「我的身體我自己選擇」等口號,甚至激動群起用髒話問候美國總統拜登。

活動組織者18日在網站新聞稿表示,他們將透過製作自己的媒體和優化他們自己的敘述,來抵制廣泛的宣傳,而不是屈服於強加他們的人。他們不會接受科學和醫學的猖獗政治化,他們將歸還這些機構成為有利於社會、超越政府和企業利益的中立訊息來源。

抗議者揮舞著旗幟和標語,其中許多人高呼反對強制接種疫苗。一位女子走上舞台,直言對拜登已經對他失去耐心,在人群中引發高呼,現場出現了「FxxK,Joe Biden(拜登)」的喊話。

而日前,紐約市市長白思豪 (Bill de Blasio) 還頒布了一項政策,要求希望前往酒吧、餐館、健身房和其他當地企業的紐約人必須出示已接種冠狀病毒疫苗的證明。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人被捕或是否因時代廣場抗議活動而導致道路封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