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即將在25日舉辦,候選人張亞中在最新民調躍居第一,北市議員鍾小平17日在議會質詢時表示,傳聞若張亞中當選,民眾黨歡欣鼓舞,民眾黨主席、台北市長柯文哲會「爽到中風」,將更加堅定參選總統的意志。柯文哲回應,中風就不好了,至於選總統現在都不用煩惱,世事難料,民調忽高忽低看看就好。

鍾小平指出,張亞中的民調超越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若張亞中當選,傳聞民眾黨歡欣鼓舞、柯文哲會爽到中風。他則要提醒韓粉不能犯傻,雖然天下歸心粉絲團喊「主席支持張亞中、總統支持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但張亞中若當選,自己出來選就輪不到韓國瑜,韓國瑜就退休了。

鍾小平還問,若張亞中當選主席,在中常會自行鼓掌通過成為總統參選人,是否更加堅定柯文哲參選總統的意志,有無具體規畫。對此,柯文哲冷回,現在都不用煩惱,世事難料,人活在世界上,民調忽高忽低看看就好,現在還沒有規畫,每天過日子,2023年再來想就好。

鍾小平也詢問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是否參選台北市長到底,柯文哲表示,也是明年5、6月再去煩惱,黃珊珊則說,時間還很久,還沒開始想。而黃珊珊上午接受廣播媒體專訪時否認柯文哲要選高雄市長的傳言,她並透露:「對市長而言,他的目標已經很清楚了,2024選總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