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人氣女團TWICE從2015年出道至今吸引眾多粉絲的喜愛。而今年她們接下的遊戲廣告的代言,不僅拍攝許多可愛、活潑的形象廣告,今(17)日韓國官方YouTube再度釋出最新的廣告,只見9位成員分成兩組拍攝遊戲短片,但卻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台灣成員子瑜疑似又遭獨漏,引起粉絲的不滿。

TWICE近日接下遊戲廣告,而在今日官方YouTube釋出新的廣告,但台灣成員子瑜卻疑似再度被獨漏,廣告中TWICE 的9位成員拆成2組,而5人組的子瑜、志效、Sana、娜璉及Momo負責健身環片段,而在30秒的廣告影片中可以看到隊長志效開心的玩遊戲,其他成員則在背後吃東西或休息,雖然鏡頭中是有拍到子瑜的,但她所在的位子卻都在最邊角,甚至每位成員都帶到了玩健身環的特寫鏡頭,卻唯獨漏掉子瑜的特寫鏡頭沒有出現。

事實上,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子瑜遭到不平等待遇,先前就曾因「畫報站位」被粉絲質疑子瑜被公司邊緣化,推特上更出現「子瑜值得更好」 (#TzuyuDeserveBetter)以及「JYP好好對待子瑜」( #JYP_ 쯔 위 를 더 잘 대 하 다)等粉絲位子瑜發聲貼文。今日的廣告曝光後,又再度粉絲不滿「可不可以公平一點」、「為什麼又邊緣化周子瑜」、「子瑜真慘,被JYP打壓」、「什麼時候才會有子瑜?」。

5人的廣告特寫中,只出現了4名成員,唯獨缺少了子瑜。   圖:翻攝自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