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秀節目《聲林之王》第一屆總冠軍出身的創作歌手李友廷,今(17)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結婚證書以及在戶政事務所拿著結婚花束和一名男子的合照,讓大家都嚇了一跳,以為他要迎來好消息,不過隨後他就秀出準新娘的照片直呼「來當護花使者的」。

李友廷今日在IG限時動態上寫下「今天有個喜訊要分享給大家...」,並附上結婚書約和與一名男子甜蜜勾手照,更甜喊「與比鼻一起走了整整10年」,讓不少網友以為他公開出櫃並登記結婚,紛紛祝福他們。而在曬出甜照後不久,李友廷立刻補上沒露面的新娘照,寫下「沒有啦,今天來幫BECOME證婚的,擔任護花使者,幫新人拿著這束花⋯看到媒體報導嚇死」,原來是幫好友黃成緯當證婚人,並不是自己要結婚。而他所屬的華研國際音樂也解釋「李友廷是幫死黨兼合作多年的吉他手證婚,很替對方開心」。

最後李友廷還自爆這次是第一次當證婚人,沒想到竟然出包了,因平常已習慣在簽名時用藝人風的簽名,沒想到馬上被糾正「要簽正楷,在旁邊再簽一次」,讓他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李友廷(右)今日突然在IG限時動態上PO出結婚證書以及在戶政事務所拿著結婚花束和一名男子的合照。   圖:翻攝自IG

隨後李友廷秀出準新娘的照片,直呼自己是來當護花使者的。   圖:翻攝自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