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頻道「反骨男孩」成員艾瑞絲以甜美外性、姣好身材走紅。個人頻道經常拍攝生活型影片,頻道超過43萬人訂閱,日前他發布新片,表示媽媽因認為她拍攝寫真年曆的風格太裸露,還有自己跑去刺青等事件,要跟她斷絕母女關係。

艾瑞絲與酷炫合體拍片,聊到長期以來媽媽都以金錢來控制她,這次因艾瑞絲拍攝寫真年曆時穿著丁字褲,讓媽媽大怒,說願意賠所有拍攝成本的費用,不要出年曆。爸爸也傳訊息說她之前明明答應不再穿這麼裸露,認為她不尊重父母。而讓媽媽徹底爆氣的原因為艾瑞絲發片分享自己去刺青的影片,更讓媽媽看到後直說:「我和你脫離母女關係。」讓艾瑞絲相當無奈,認為父母過度保護她。

她也說簽給「反骨男孩」已經三年,父母到現在也還是反對,多次溝通都無效。網友紛紛留言:「爸媽不要情緒勒索,成年人會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負責!建議的點是建立溝通的方式」、「加油!妳已經是成年人了,做每件事一定有經過思考,別被別人所束縛。」

【更多的艾瑞絲—追蹤艾瑞絲的IG吧!】

 

艾瑞絲以甜美外走紅。   圖:翻攝IG/艾瑞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