號稱新竹最美的夜間市集波光市集」,一般夏令期間(5至10月)營業日為週四至週日,但這次遇到中秋連假不打烊,18到21日每晚都有開業,目前除了有原本的70多個在地攤商,這次還找了7個快閃攤位,增加市集的豐富多元性,並重新設計每個攤商的專屬視覺,讓市集的整體形象煥然一新,遊客可以來吹海風、喝咖啡、享受最文青的海味。

新竹產發處表示,波光市集夏令期間(5至10月)營業日為週四至週日,國定假日則都會開市,並且針對這次的中秋連假改變營業時間,本次連假18到21日每晚都有開業,時間從上午11時至21時,販售風箏、飲品、炸物、燒烤等海邊小吃;為增加市集多元性,更找來快閃攤位J6咖啡、阿茲一炒麵麵包X涼太日式炸物、Home Ice手工水果冰淇淋、透光棉花等特色攤進駐,共77攤保證好吃好玩。

台灣最美夜間市集「波光市集」近日完工後,已經於上個月8月10日試營運,中秋假期為開幕以來碰到的第一個連假,改造完成後的波浪造型透空式建築,海景與建築交融搭配光環境,成南寮海岸最美夜景,總共有70多個戶外攤商和7個快閃攤位,為了讓外觀更整齊,已經一對一的幫每個攤販重新改造裝潢,同時兼顧整體美觀和收納,更加裝油煙淨化設備提升環境。

原本為新竹漁港直銷中心的波光市集外約有70多個戶外攤商,各攤商都營業多年,攤車老舊並大小不一,攤商進駐「波光市集」後,找來設計師以一對一方式,以社造精神幫攤商重新裝潢攤位。不僅讓收納更有系統,更有助於攤位美觀。經過改造後,波光市集攤位廣告限高120公分,打造穿透性視野,更凸顯獨特海岸美感。

 

波光市集夏令期間(5至10月)營業日為週四至週日。   圖:新竹產發處/提供

波光市集總共有70多個戶外攤商和7個快閃攤位。   圖:新竹產發處/提供

波光市集已經重新整建完成。   圖:新竹產發處/提供

中秋節波光市集營業時間一覽表。   圖:取自南寮波光市集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