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狄鶯昨(15)日在臉書貼出自製「火辣長輩圖」哀悼龍劭華,引來不少網友批評,認為照片不適合拿來悼念。對此,她作風依舊,今(16)日又發出一張長輩圖回擊「凡事問心無愧,盡其在我就好。」

昨(15)日狄鶯在臉書貼出一張長輩圖,但照片竟是用自己身穿黑色短裙和高跟鞋的辣照製成,並寫下「抱歉今日為前輩龍劭華哀悼1日一路好走」,引來許多網友反彈「真的有心,請將照片拿掉」。今(16)日一早狄鶯再發出一張自製長輩圖,但照片類型由火辣風改成清純少女風,上頭寫著「人人理念不同,做法不同,活法也不一樣。不必刻意去,改變他人。凡事問心無愧,盡其在我就好。」似乎在對網友做出回應。

有粉絲看到後也為狄鶯加油,留言表示「沒錯,勇敢做自己」、「早安美女姐姐天天愉快諸事如意心想事成,幸福開心每一天」、「說得很好」、「有心最重要」。

狄鶯昨(15)日用自己火辣照片製成長輩圖,表示對龍劭華的哀悼。   圖:翻攝自狄鶯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