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在即,有媒體公布民調指出,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支持度超越其他兩名候選人朱立倫江啟臣,在四名候選人中位居第一。張亞中今(16)日表示,民進黨認為他當選黨主席會很好打,但若他當選,民進黨會發現自己判斷錯誤,因為自己可能是民進黨最難纏的政治對手,並喊話會讓民進黨「皮皮剉」。

《TVBS》民調顯示,在4位國民黨主席候選人中,張亞中支持度首度以30.6%躍升第一、朱立倫支持度27.5%排名第二、江啟臣以12.8%落後,卓伯源以0.9%墊底。

張亞中指出,「相信很多有識之士現在已經發現,若張亞中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因為我的擅長,在我的理念,在我的論述,在我的知識體系,我會跟民進黨進行一個理念跟論述的大論戰」,他會跟民進黨討論誰才是真正的愛台灣,他認為,民進黨用抗中的方式來保台,他所提出的是愛台灣和平備忘錄,跟一個愛台灣的仇中、抗中,張亞中充滿自信,「毫無疑問的民進黨在整個大論述方面,不是我的對手」。

張亞中進一步表示,若他當選,包括蔡英文的論文,包括民進黨的貪腐,「他們會皮皮剉」,張亞中自認有強大的意志力跟勇氣,在面對民進黨的時候,自己是絕對不會退縮,而且會勇敢跟他正面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