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團體「狠愛演」在去年突然宣布頻道停止更新,消息震驚網友,所幸三位成員還是有在各自的頻道上發展,持續發布影片,其中「大蛇丸」以拍攝大啖美食的影片吸引超過92萬人訂閱,日前他發布新片表示自己已默默節食一個多月,身體的明顯變化讓他驚呼:「真的有差!」

大蛇丸發出一隻「有史以來最大最重要的公告」,透露前陣子發布的影片留言下,有網友留言:「身材走樣」、「又大了兩三號」,讓他看了相當難過,「怎麼會發生到這種地步?」,因此在8月決定進行節食計畫。

他表示自己一開始嘗試168間歇性斷食法,但後來覺得不夠狠,因此改為一天只吃一餐,再慢慢精簡化吃的東西,讓自己吃的比較健康,就連手搖飲也戒掉,他也說開始節食後自己的精神也有變好,睡覺時間縮短,一天的時間就覺得變多,過去爬三層樓梯就會喘的他,現在也已經不會了。網友也留言回應:「跟6月拍片時的狀態比起來,真的瘦得很明顯!! 」

【更多的大蛇丸—追蹤大蛇丸的IG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