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YouTuber「聖結石」經營頻道多年,被稱作是「元老級Youtuber」,他近期為調整生活步調減少發片頻率,不時還是會向網友分享與老婆「聖嫂嘟嘟」的生活近況,日前他發文透露在家冰箱上看到一張超音波照片,讓他以為是老婆懷孕的驚喜,當下百感交集,最後沒想到是自己會錯意了。

聖結石發文表示,看到照片的當下,心裡想說:「幸福可能會遲到,但從不缺席」,但自己看照片看了老半天,也找不到小孩在哪,這才想起聖嫂嘟嘟經期才剛來過,怎麼會有小孩,以為是在拍攝整人影片,「下意識看了附近是否有鏡頭在拍,以為是在整人,找了一陣發現真的沒有什麼鏡頭時,覺得自己更蠢了。」

原來照片只是聖嫂嘟嘟做身體健康檢查的超音波照,隨手貼在冰箱竟被誤會是懷孕了,嘟嘟解釋:「我都會留存啊,照胃鏡的照片也留著,就……讓你知道我一切安好。」聖結石也無奈表示:「我真的是心情雲霄飛車,直接一個大誤會。」並說:「確定沒拍片嗎?感覺這個橋段可以寫進電影裡面。」

【更多的聖結石—追蹤聖結石的IG吧!】

 

聖結石發文分享看見超音波照片當下反應。   圖:翻攝IG/聖結石

聖結石全文。   圖:翻攝IG/聖結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