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6)日是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周年,小鬼的家人們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展出小鬼未公開的近300件藝術作品,好友海裕芬前往參觀,表示「顏色會褪,想念不會!」並麻煩小鬼照顧曾在《花甲》飾演海裕芬二哥的龍劭華

小鬼爸爸、妹妹與妹夫經營的「進化吧工作室」為小鬼舉辦了展覽,於9月16日至9月26日開放參觀。昨(15)日提前開放給圈內好友們,與小鬼親如姐弟的海裕芬也前往參觀,並在社群上發文表示「無論何時都一直驚豔你所有從不同材質的筆尖下釋放出腦中那些奇思妙想的才華!」她更透露參展時出現了一個巧合「一進門就發現有幅畫的人物和我的T恤一樣,也太巧了吧!我就猜,調皮的你是不是在暗指姊也像那個壞皇后」,讓她笑說「這個巧合真的是趣你的娛樂到我」。

海裕芬接著談到對小鬼的思念,她表示「日子久了,顏色會褪,想念不會!味道會淡,摯愛不會!」文末也交給小鬼一個新任務「幫忙照顧一下姊的光煌二哥,擔心突如其來的一切⋯他可能會害怕!」

小鬼的展覽《EVOLUTION》以小鬼生前創作的虛擬角色「666」為主軸,展出近3百件他從小到大繪製的手稿與畫作,現場還播放他經典歌曲《人類》,象徵666經歷挫折與質疑,如願成為獨一無二的人類。

海裕芬分享參觀完的感想,並請小鬼幫忙照顧曾在《花甲》飾演海裕芬二哥的龍劭華。   圖:翻攝自海裕芬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