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逝世滿一周年,家人們為小鬼舉辦展覽《EVOLUTION》,許多圈內好友都到場參觀。包括小鬼、楊丞琳、許瑋甯等在內的「華岡五人幫」也送上花籃祝福,楊丞琳人雖在大陸,仍隔海向粉絲喊話「請你們務必代替我去支持他。」

楊丞琳和小鬼同為華岡藝校出身,包含許瑋甯與另外2名好友為「華岡五人幫」。日前小鬼家人們為他舉辦個展,而五人幫也送上花籃致意,花籃上頭寫道「祝AES Team展出成功,把不可能變可能,謝謝你們給他的愛,完整了他的故事。華岡五人幫,BFF。」而楊丞琳也在IG發文分享展覽的資訊,希望粉絲能代替她前往支持。

另外,「華岡五人幫」其中一名好友則公開一張5人合體的照片,發文表示「我們知道的你很『飛遜』,走的前面,我們都很幸福,請放心。永遠的朋友…」楊丞琳也隨後轉發該則貼文到IG限時動態。粉絲們也紛紛表示思念、「真的一年了」、「思念是永無止境」、「一年了,感覺鬼哥一直沒離開過」。

包括小鬼、楊丞琳、許瑋甯等在內的「華岡五人幫」送上花籃支持小鬼家人們為他舉辦展覽《EVOLUTION》。   圖:翻攝自IG/rainie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