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選舉將於下周六投票,面對台大教授張亞中聲勢飆漲,在《TVBS》最新發布的國民黨員民調中,甚至首度超越朱立倫,朱立倫今(16日)發出「全黨黨員信」向國民黨員催票。

過去參選國民黨內總統初選、黨主席選舉,屢次被邊緣化的張亞中,這次選戰在電視政見發表會後,深獲國民黨深藍黨員支持,雖一度鬧出500萬美元支票烏龍,但因為以「美國線民」攻擊朱立倫,差點被國民黨中央移送考紀會後,反而讓朱立倫、江啟臣聲譽都受挫,張亞中卻因此從中得利,在網路民調、坊間媒體民調支持度中,都高居黨內第一。

朱立倫則發出黨員信喊話稱,他有空前的急迫感,國民黨再不改變,台灣將陷入一黨獨大的極權文化。國民黨上下期待重返過去的榮光,他們唯有團結在台灣需要國民黨領航的迫切需求下,放下所有短線與利益的計算,支持他整合14個執政縣市治理成績的資產,支持國民黨務實與捍衛台灣民主的信念,更支持國民黨維持兩岸和平的理念,消滅民進黨治國的亂象。

朱立倫還稱,他誓言要以戰鬥魂帶領國民黨,且他個人的前途並不重要,呼籲所有國民黨員一起挺身戰鬥。朱允諾,若他當選國民黨主席,一定會全力完成六大重要目標,「贏選舉、強領導、連國際、通兩岸、重青年、改黨務」,缺一不可。

朱立倫陣營同時發布第二支廣告影片,主打「中央財經專業」、「地方治理經驗」、「連結國際及兩岸」,盼在國民黨主席選舉選到內鬥之後,重新拉回選戰主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