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糖哥哥陳嘉行日前宣布即將結束經營6年的「越廚」餐廳,並預告在9月15日吹熄燈號,在昨日打烊後,焦糖哥哥也感性地感謝大家,並激勵自己,「焦糖哥哥人生翻轉,從士林北投開始。」

焦糖哥哥在關店日於臉書貼文,「創業六年多的日子今天正式結束,謝謝這段時間支持越廚的朋友,你們不僅讓我養家也讓我有能力給員工工作。」

他坦言,餐飲業在武肺疫情前就已不容易,三級警戒時更打趴了一堆店家,現在能撐住且繼續營業的店真的需要大家多去消費,同時,焦糖哥哥也感謝他的合夥人,以及在越廚工作過的每位員工、士林市場的攤商、採買越南雜貨的越南華僑大哥。

他也再次感謝一直相挺的朋友,坦言「沒有你們我走不到現在」,最後,意味深長地表示,「焦糖哥哥人生翻轉,從士林北投開始。」

對於為何會結束營業,焦糖哥哥日前曾表示,「簡單說就是時間到了,這個不光是我自己有其他生涯規劃,也包括眾多複雜因素交織而成」,近期也透露,會結束營業,與母親的身體狀況有一些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