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98廣播主持人董智森今日專訪國民黨主席候選人張亞中時說,「民進黨是一個垃圾下三濫不要臉的畜生黨」、「畜生才會去加入民進黨」。對此,民進黨今(15)日除了要董智森道歉外,也要News98電台表態,不應坐視,難道大眾媒體的第四權可以用於濫罵民眾?這樣的節目品質難道是貴電台的優良節目?

民進黨發言人謝佩芬今天表示,台灣是民主社會,人人享有言論自由,但董智森濫用言論自由發表歧視言論,其實最後就是羞辱董智森自己罷了。

謝佩芬說,民進黨相信這樣的言行,社會大眾不會認同,民進黨對此表示譴責,並要求董智森道歉,民進黨也呼籲News98電台不應該坐視這樣的言論擴散,難道大眾媒體的第四權可以用於濫罵民眾?這樣的節目品質難道是貴電台的優良節目?

謝佩芬指出,董智森以「畜生」來進行人身攻擊,民進黨不樂見類似的仇恨言論傳播。名嘴主持節目要譁眾取寵是他的事情,但用不恰當字眼羞辱他人,只會凸顯主持人根本不適任主持節目,廣播頻寬屬於公共資源,有其公益性,更不是讓主持人用來貶低他人的工具,民進黨呼籲News98電台也應該公開說明,是否認同貴台主持人發表這樣的歧視性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