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北市柯文哲接受專訪時痛批,指揮中心採購疫苗沒規劃,並指民進黨想要的是全國國民打兩劑高端疫苗,但疫情狀況好的話,才敢推高端,現在死了800多人,「還推高端?你不要命了!這個政權都不保了!」指揮官陳時中今(15日)反問,800多人死亡與高端疫苗有何關係?邏輯上有點聽不懂。柯文哲下午又罵:「死800多個人跟高端沒關,但跟你陳時中是有關的!」

台北市政府下午召開疫情記者會,對於柯文哲指控民進黨想要國民打兩劑高端,柯進一步表示,台灣疫苗到現在為止很清楚,就是事先完全沒規劃,有的打AZ、有的打莫德納,完全事先沒規劃,人家送你什麼疫苗就打什麼。

柯文哲直言,結論就是,疫苗政策他已經氣到不想再批評,反正來什麼疫苗他就想辦法幫打完,這是完全沒規劃的政策、亂七八糟。

至於陳時中在記者會上反問,800多人死亡跟高端有什麼關係?柯文哲聽聞後說,「死800多個人跟高端沒關,但跟你陳時中是有關的!」買不到疫苗,他在上週也回答過,莫德納、嬌生在美國生產的,AZ是英國生產,BNT是美國、德國共有的,還有一個sputnik v是俄國疫苗,這幾個國家都是中國可以管的嗎?

柯文哲說,「所以我那時候就給他的評語,袂生別牽拖隔壁阿婆,所以不要再問那個會讓我生氣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