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接受媒體專訪談及疫苗議題,痛批政府對疫苗施打沒規劃,並指民進黨想要的是全國國民打兩劑高端疫苗,但現在BNT疫苗進來後就不推了,因為疫情狀況好的話,才敢推高端,現在死了800多人,「還推高端?你不要命了!這個政權都不保了!」

柯文哲日前接受媒體人陳文茜網路節目《茜問》專訪,今日播出,柯認為,政府對疫苗就是沒有準備、沒有規劃,現在是有什麼疫苗就打什麼,他發現其他國家會送台灣的疫苗,一定是送AZ疫苗,因為AZ比較便宜。

柯文哲認為,政府全力目標是「希望全國國民打兩劑高端」,陳文茜問,現在BNT疫苗進來後,突然就不提高端了?好像轉移焦點。柯說,這是兩害相權取其輕,如果疫情好,就敢推高端,現在死了800多人,還推高端?你不要命了!「這個政權都不保了」。

陳文茜追問,所以政權比人民重要?柯文哲直言,不曉得,實在很難想像,他都會覺得說「世界上有這麼壞的人嗎?」可是明明看起來就是這個樣子,推說不要講實話,並稱妻子陳佩琪都比他還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