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YouTube頻道「억울이와억수」時常分享家中 2 隻貓咪「억울이」、「억수」的日常點滴。天生擁有瞇瞇小眼的「억울이」,常常擺出一臉無辜、委屈憂鬱的表情,

▲ 억울이和另外一隻貓咪朋友억수。(圖/억울이와억수 授權)


平常在家中還有朋友「억수」一起陪伴,飼主也接受《NOWnews今日新聞》專訪,透露孩子們已經 4 歲了。

在飼主有愛的視角之下,頻道上分享許多 2 貓的有趣日常,而飼主天馬行空的狀況劇,也讓억울이受到許多網友粉絲喜愛。像是「送錯了快遞」、「酒醉的억울이」等,搭配牠天生的委屈臉蛋,與耳熟能詳的動漫配樂加成,可愛的狀況劇讓人不禁會心一笑。
▲ 快遞大哥送錯包裹,讓牠好無奈。(圖/억울이와억수 授權)


YouTube頻道「억울이와억수」從 2019 年經營,迄今累積總觀看數已超過 1500 萬次,飼主也在頻道上歡迎全世界,喜歡貓貓的鏟屎官們,一起追蹤他們的IG與頻道,他會繼續分享更多關於他們一家子的快樂日常。

▲ 今晚沒有罐罐吃,只好藉酒消愁(僅為戲劇效果,請勿讓貓咪誤食)。(圖/억울이와억수 授權)


▶ 感謝授權:억울이와억수(https://bit.ly/2YTXl38 )
➡ 追蹤臉蛋天才 IG :https://bit.ly/3k8K0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