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小鬼(黃鴻升)於去年9月16日過世,近日即將滿一周年。好友Junior(韓宜邦)曾跟他同屬一個團體「丸子」,在忌日來臨前夕,今(14)日他也跟著經紀人一同前往墓園看小鬼,沒想到竟發生一個奇妙的巧合,讓他笑說「還真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件事」。

Junior今(14)日發文表示自己趁著早上沒事,和曾經帶著團體「丸子」的經紀人,提前到山上的墓園探視小鬼,並透露在路途中發生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我習慣車上放著KKBOX排行榜的歌單,怎知車才開進墓園停車場,竟然就剛好播放起了你的歌。」讓他心裡一震,笑說「嗯,還真是地球上最浪漫的一件事。」他也坦言很想念小鬼「二哥都好,就是少了你,很無聊。想你。」

貼文一出,讓許多網友也相當不捨與懷念,紛紛留言表示「地球上最浪漫的小鬼」、「鬼哥用這浪漫的方式回應你」、「小鬼特別的疼惜方式,總是那麼的溫暖」、「我們也很想念鬼哥.謝謝你二哥」。

Junior今(14)日在臉書表示自己趁著早上沒事,去墓園探視小鬼,沒想竟途中卻意外出現一個巧合。   圖:翻攝自Junior韓宜邦臉書